close

之前跟大家稍微提過名古屋站前正在進化中 (不知道的人趕快右邊Follow我們FB粉絲頁嘿)

從去年底開始是名站地下街GATE WALK改裝更新,緊接著今年初名古屋車站內的好吃街也開幕,然後到了今天~

今天是名古屋站樱通出口前方的大名古屋Building改裝開幕的日子啊啊啊!趕緊給大家送上熱騰騰的一手消息!

 

不過在介紹之前先聽菲比囉嗦一下大名古屋Building的過去吧 (◔‿◔)

大名古屋Building1965年東海道新幹線開通後不久完工,是當時日本全國知名的高樓層建築物之一。

它原先在民眾的認知度上來說,就只是個地下街有不少餐廳的辦公大樓,然後可以從這裡連結到名古屋車站這樣。

隨著時光流逝,大名古屋Building漸漸失去了它的風采和知名度。

 

Dai-Nagoya_Building_-_01.JPG

 

2012年隨著都市更新計畫的進行,大名古屋Building開始拆除重建的工程,到了201511月完工

二代大名古屋Building獲得整棟大樓高180M地表34層樓的全新樣貌。

隨著新樣貌的誕生,一掃"只是一個辦公大樓"的印象

加入了74家服裝配件飾品等商品店鋪和餐廳的『大名古屋Building Shops & Restaurants』區域

並且在今年1月公布二代大名古屋Building將有知名百貨『伊勢丹』旗下最新流行精選店鋪『ISETAN HAUS』的進駐。

 

DSC_2030.JPG

 

日本第一家『ISETAN HAUS』和二代大名古屋Building兩個新星的邂逅,能擦出什麼火花

實在令小編這個假名古屋人非常之興奮,趕在3/9開幕前的招待會就先到現場一探究竟去了。

 

從地鐵名古屋站34號出口出來可以直接連接到大名古屋BuildingB1

IMG_6566.JPG

 

從出口出來後先上樓去招待會的報到處,順便看看大樓外觀

IMG_6567.JPG

 

IMG_6569.JPG

 

IMG_6570.JPG

 

還沒到真正開幕的時候就已經排了這麼多人…

想必開幕後的人潮非常可觀啊~

 

大名古屋Building(一直說二代實在太麻煩了,就讓我們拋開過去,現在開始大名古屋Building指的就是二代大名古屋Building)可以大致分作三個區域

15樓就是上述的『大名古屋Building Shops & Restaurants』其中『ISETAN HAUS』占了B12樓將近一半的區域

另一個新加入的是716樓的『大名古屋Building  Lifestyle & Services是針對在地名古人提供便捷的住宅、居家生活提案、醫療、旅行社、徵才等服務

其他高樓層則是保留它原本的辦公大樓使命。

capture-20160309-161434.png

 

那麼首先跟小編一起看看全樓層圖吧!

DSC_2061.JPG

詳細也可以參考官網(日文,有簡中)

 

B13樓都有多數的餐廳聚集的『大名古屋DINING區域,占了約一半面積

 

 

IMG_6575.JPG

名古屋美食有味仙、山虎居酒屋、鰻魚飯名古屋備長

但其實不是那麼強調在地美食的,多是從日本各地匯集而來的知名餐廳

東京、大阪、仙台、神戶、九州各地名店都在此展店,一次名古屋吃遍全世界的概念啊(誇張了)

和洋中一站到位,還有大家都喜歡的Café逛累了可以稍作休息,蛋糕名店HARBS也入駐

 

B1可以直接連通地鐵名古屋站

DSC_2031.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整體而言空間非常寬廣啊!

同時B1也是化妝品的販售樓層

 

1F的『ISETAN HAUS』所精選的品牌都是相對比較貴一些的,不過非常有設計感

沒看到一般百貨公司的一樓經常出現的奢侈品品牌

還有大須知名的SOLO PIZZA也在此展店呢

 

2F有不少男性服飾的品牌和有設計感的運動服飾

這次有要來參加名古屋女子馬拉松的人可以先來逛逛

添幾件Fashion的跑步服裝囉!

 

 

3F是小編個人好喜歡的雜貨小物

DSC_2046.JPG

創意文具、手工藝品、飾品等等,我可以在這層樓逛一天

DSC_2047.JPG

其中還有這樣的名古屋味十足的小商品

這不敗不行啊~~(腦波很弱)

 

4F是銀行,5F還有空中花園

這次的招待會可以逛的區域就到3F,整體而言空間非常寬敞,逛起來很舒服

每層樓的裝潢設計也有不同的風味,即便不是來Shopping也推薦來走走、吃飯、逛逛空中花園

一探這棟可能成為未來名古屋新地標的建築物吧!

16-03-09-18-49-55-396_deco.jpg

 

地址:〒450-6490 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名駅三丁目28番12号,名古屋車站步行約五分鐘。

capture-20160309-161549.png

 

 

arrow
arrow

    暢遊名古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