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要進入紫藤花的季節~愛知縣各地的紫藤花祭也紛紛開跑囉!
這邊為各位整理出了名古屋和愛知縣的賞藤花勝地, 五一連假來名古屋玩記得排進行程裡囉~
 
・岡崎五万石藤まつり
 
期間:4/20(三)~5/5(四)
如何前往:名鐵「東岡崎站」出站後沿乙川河畔往岡崎公園方向步行約15分鐘。從名鐵名古屋車站搭車約20分鐘。
岡崎一日遊套票資訊(日文):http://goo.gl/V4AZTk
 
 
by the way 可愛的竹千代手裡的超大糯米糰子串是真的有在賣!
就在旁邊的丸子店『藤棚』好愛這種有點跳tone的商品w
非常適合多人一起share或是拿來搞笑用(恩?)(※須事先預約 )
 
・尾張津島藤まつり
 
 
時間:4/21(四)~5/5(四)
地點:愛知縣津島市天王川公園
如何前往:名鐵「津島站」下車後徒步約15分鐘。從名鐵名古屋車站搭車約24分鐘。
詳情(日文):http://goo.gl/GFYmdt
 
 
 
・江南藤まつり
 
時間:4/21(四)~5/5(四)
地點:愛知縣江南市曼陀羅公園
夜間點燈時間:18:30~21:00
如何前往:名鐵犬山線「江南站」下車後換乘名鐵巴士「江南団地行き」至「曼陀羅寺」下車後徒步2分鐘。
詳情(日文):http://goo.gl/lKv0oS
 
 
・広藤園藤まつり
 
時間:4/15(五)~5/5(四)
地點:広藤園(碧南市二本木町3丁目46番地)
如何前往:名鐵「碧南中央站」下車後換乘「くるくるバス」免費巴士至「広藤園西」下車
詳情(日文)http://goo.gl/ejBKtE
 
 
・名城公園
 
只有在這個時期才可以看到的籐花和名古屋城天守的合奏美景!
如何前往:地鐵名城線「市役所」下車7號出口出站後步行約400m
 
<照片來源:http://blog.goo.ne.jp/asahana/e/df0b1e51376232d6f0cc92d330cd6f74>
 
 
arrow
arrow

    暢遊名古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