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屋橋,位在名古屋繁華地區的中樞,連接名站和榮區,是名古屋市的都市景觀重要建築物。
西元1610年,德川欲將都市由清洲城移轉到名古屋,便開始重建名古屋城,為了搬運建材而開挖了『崛川』運河,並在崛川上方搭建了七座橋墩,"納屋橋"便是其中之一。因為附近多是小倉庫(納屋)而得其名。

 

 


現在我們走的納屋橋其實是西元1981年改建後的,即便在結構上已經不需要,仍舊裝設了前代青銅鑄鐵欄杆的部分作為裝飾,保留下初代大正時代的納屋橋有點西洋味的拱橋樣貌。



納屋橋這裡每個月第四個週五都會舉辦不同主題的夜市活動,上個月的主題是啤酒祭,就讓我們跟隨影片中櫻花小編的腳步一起來逛逛這個名古屋市中心的夜市~

 

 

↑高畫質可以從Youtube上看唷~
 

而這個月的納屋橋夜市將在10/29舉行,主題是Cafe~

10/28有萬聖節的特別活動,大家也一起變裝到現場來體驗一下吧!

 



圖片來自http://natsu1yoichi.blog133.fc2.com/

arrow
arrow

    暢遊名古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