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藤子・F・不二雄展」在7月16日(周六)開始展出囉!
我們櫻花小編立馬到現場來幫大家看了一下,下面來介紹給大家!
 
 
【藤子・F・不二雄】
在介紹這個展覽之前,首先給大家複習一下藤子・F・不二雄老師的生平吧。
藤子・F・不二雄老師(1933~1996)是日本的代表漫畫家之一,生平和藤子不二雄A老師一起繪製、發行了多部兒童漫畫作品。在他17歲的時候以漫畫作品《天使之玉(天使の玉ちゃん) 》(©藤子プロ・藤子スタジオ)出道,其後孕育出《Q太郎》、《小超人帕門》、《哆啦A夢》等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1996年在繪製《哆啦A夢大長篇──發條城市冒險記》的執筆途中,握著鉛筆失去意識,於3天後9月23日去世,享壽62歲。
藤子・F・不二雄老師的作品不分老少中青的擁有超高人氣,至今仍受大家喜愛。
【藤子・F・不二雄展】
進入會場以後會首先來到4D劇場,在這裡可以體驗到魄力十足的立體光雕投影,彷彿坐上了遊樂園設施般的真實感。
4D劇場這裡將藤子・F・不二雄老師的世界用(有點點不思議的)科幻片的方式呈現,3分鐘半的內容,我們就這樣跟著哆啦A夢和大雄一起進入了藤子・F・不二雄老師的奇幻世界,至於箇中滋味…就等你自己來體會囉!
接著離開了4D劇場以後我們來到藤子・F・不二雄老師的漫畫原稿展示區「原画の部屋」,每幅圖都是如此的珍貴。
連65年前所繪製的出道作品《天使之玉(天使の玉ちゃん) 》(©藤子プロ・藤子スタジオ)的原稿都有展出呢。
在展覽的最後有個「漫畫人物換你做做看區(なりきりキャラひろば)」,可以在這裡化身藤子・F・不二雄作品中的角色人物留影!我也就在這裡殺了好多相機底片。
首先進到哆啦A夢的世界,鑽出大雄的書桌抽屜裡的時光機。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時光機或任意門就好了~啊還有記憶吐司也很需要,時光布也不錯,翻譯蒟蒻也是很實用呐…(笑) 除了哆啦A夢的外還有不少漫畫場景,也可以試試化身其他作品的人物囉!
再來拍張成為藤子・F・不二雄老師的感覺。如果戴上老師的註冊商標貝雷帽的話就更有fu了。
即使是不太會拍照的爸爸們只要站上這個腳印所表示的拍照點,也可以用絕佳角度和距離感拍下小孩們完美的一張。
出口出來以後便是商品販賣區了。會場限定商品當然不能少。
在這裡買下各式角色商品或是限定款商品回去當日本旅遊的伴手禮送人就再適合不過了。
 
 
還有還有…
 
 
 
 
 
鏘~!
美術館所在的7樓這裡還有一~堆拿著不同道具的哆啦A夢集合在這唷!
這可愛度破表簡直是要讓看完展覽的人駐足無法回家啊,太犯規了!(笑)
如何呀?這個可以120%體驗藤子・F・不二雄老師的世界的「藤子・F・不二雄展」是不是非常吸引你呀~不只展覽會場內的內容豐富,展覽會場外販賣區以及這麼多的哆啦A夢也可以拍照拍到大滿足,不知不覺得我就在這裡盡情徜徉藤子・F・不二雄老師的漫畫世界將近了兩個小時,大家也一起來體驗這個小小不思議的世界吧!

展期:2016/7/16(六)~9/4(日)
地點:松坂屋美術館(松坂屋名古屋店南館7樓)
票價:全票1,200日圓;高中、大學生1,000日圓;中小學生600日圓
※學齡前兒童免費。
如何前往:名古屋地下鐵名城線矢場町站直達(5號或6號出口)
arrow
arrow

    暢遊名古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