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新資訊!!

 

夏天! 海邊花火! 祭典!

說好的8月份篇的整理來了,從東海地區眾多煙火大會精選了八個煙火大會做詳細介紹。

 

 

◆下呂溫泉煙火Musical夏日公演 (下呂溫泉花火ミュージカル夏公演)

岐阜縣下呂市 / 下呂大橋上流飛騨川河畔
2019年8月3日(六) 20:00~20:45


  
看頭:夏日祭典的最後一幕就由花火的演奏會來達到高潮吧!


從8月1日(四)起連續四天的「下呂溫泉祭」在第三天將會舉辦下呂溫泉花火大會。

花火大會將會使用電腦控制音樂來配合煙火升空。將是一場音樂與燈光完美結合的演奏會。

交通: 從JR下呂站徒步3分鐘

詳情(日文):http://www.city.gero.lg.jp/kankou/node_7779/node_29742/node_36630/node_36634

 

 

◆賀令和元年記念 第74回全國花火大會

岐阜縣岐阜市 / 長良川河畔(長良橋~金華橋之間)
2019年8月3日(六) 19:30~20:40


  
看頭:3、4號大型豪花煙火點亮夜空!


新年號令和迎接第一個夏天,賀令和元年記念 第74回全國花火大會除了有連發煙火、長達200公尺煙火瀑布外,還有「超大型煙火連發齊放」(WIDE-SCALE STARMINE)等煙火作為壓軸,煙火燦爛奪目,讓人目不轉睛。

交通:在JR岐阜站、名鉄岐阜站前會有臨時接駁巴士,乘坐巴士約20分鐘。(接駁巴士票價:全票210日圓;半票110日圓)

詳情(日文):https://www.gifu-np.co.jp/jigyo/hanabi/

 

 

◆岡崎城下家康公夏まつり 第71回花火大會

愛知縣岡崎市 / 乙川河畔、矢作川河畔
2019年8月3日(六) 18:50~21:00

 圖片來源:  http://www.city.okazaki.aichi.jp/350/351/p020292.html

 

看頭:從傳統的金魚花火到最先進的dramatic花火


在德川家康的誕生地岡崎舉辦的花火大會在日本國內也是備受矚目的。

此地也是三河花火的發祥地,所以當地製作花火的匠人們用精湛的手藝做出了各式各樣有創意且高品質的煙火。

會場周邊約有100家小吃店,除了看煙火之外還可以感受日本祭典的氣氛。

交通:從名鐵東岡崎站或者岡崎公園前站徒步10分鐘

詳情(日文):http://okazaki-kanko.jp/event/1693.html

 

 

◆第40日本ライン夏まつり納涼花火大會

愛知縣犬山市 / 木曽川河畔、犬山橋(ツインブリッジ)下流一帶
2019年8月10日(六) 19:30~20:20


  
看頭:以國寶・犬山城為背景發出的大型花火

以經流愛知県犬山市的木曽川為舞台舉辦的2019年第40回夏祭花火大會。

各種大規模的花火將會使夏天夜晚的天空繽紛絢爛。以整個犬山城為背景,從船上發射的花火將會別有一番風情。

交通:名鐵犬山遊園站下車後即是

詳情(日文):https://inuyama.gr.jp/fireworks.html

 

 

◆第50回東海まつり花火大會

愛知縣東海市 / 中央町大池公園內
2019年8月11日(六) 19:20~20:30


  
看頭:花火就在你眼前!

各種精彩且連續不斷的花火將會盛大綻放。

後半部分將會有一個最大的花火登場,會使整個會場達到最高潮。由於發射煙火的地方離觀眾台很近,所以近距離的觀看又是另一番樂趣。

交通:從名鐵太田川站或者新日鐵前站徒步15分鐘

詳情(日文):http://www.tokaikanko.com/event/tokai_hanabi/

 

 

◆熊野大花火大會

三重縣熊野市 / 七里御濱海岸
2018年8月17日(六)19:10~21:30

 

看頭:扇狀煙火美翻天!

從熊野灘延伸到美麗的七里御濱,映照著風景名勝鬼城的熊野大花火大會。

直徑約600m的華麗3尺玉在海上自爆的場景和在兩支汽艇上不斷向海面投放的煙火非常引人入勝。

最後將會有一個巨型扇子形狀的大花火才是最大的看點!

交通: 從JR熊野市站徒步5分、

詳情:http://www.kumano-kankou.info/kumano-fireworks/

從名古屋市內至熊野市還有JR PASS可用哦!詳細介紹看這裡←click

 

◆刈谷わんさか祭り2019花火大會

愛知県刈谷市 / 刈谷市総合運動公園
2019年8月17日(六) 19:00~
 

看頭:音樂與光的共同上演「星光交響曲」

愛知県刈谷市の「刈谷わんさか祭り」的最後一天用花火大會來作一個完美的結束。

和音樂一起發射的“星光交響曲”是最受矚目的。除此之外,各種星花四射的煙火也值得一看。

交通:從名鐵本線富士松站徒步20分鐘(有到會場的臨時巴士)

詳情(日文):http://www.kariya-guide.com/festival/?Mode=detail&code=6

 

 

◆豊川市民まつり 第32回豊川手筒まつり
愛知縣豊川市 / 豊川公園一帶
2019年8月24日(土) 18:00~21:00

 


  
看頭:用手放的大筒煙火

三河地區傳統的「手筒煙火」,花火大會可以觀賞到400組和最後的巨型筒煙火。

膽小的人可能都不敢近看吧,現場一定會令你驚艷!

交通:從名鐵諏訪町站徒步5分鐘

詳情(日文):http://www.city.toyokawa.lg.jp/saijibunka/matsurikanko/omatsuri/natsu/tezutsu.html

 

※以上皆為預計的舉行日,實際是否施放煙火需視天候及各主辦單位的判斷。

arrow
arrow

    暢遊名古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