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更新!

 

名古屋快要進入梅雨季了,雖然梅雨季會每天答答的讓人很煩躁,但是同時梅雨時節卻也是欣賞繡球花的最好季節。

這邊為大家介紹幾個名古屋&愛知縣的繡球花景點!

這麼多好地方,端午連假飛一趟名古屋包準行程滿檔啊!首先是名古屋市內篇,愛知縣篇看這裡click

 

 

 

【名古屋市】鶴舞公園   

 

到名古屋市賞繡球花的景點就不能忘了同時也是賞櫻景點的「鶴舞公園」

想想滿開時2300株繡球花齊開的繡球花道,點點雨水落在花瓣上,多麼讓人陶醉的景色~

 

 

 

另外通過繡球花道後迎面來的便是整片大約有2萬株90種不同種類的菖蒲,也不要錯過了!

 

 

如何前往:名古屋地下鐵鶴舞線「鶴舞站」4號出口出站即是

 

【名古屋市】茶屋坂公園   

 

 

坐落在名古屋千種區住宅區的茶屋坂公園也是名古屋大型的繡球花景點之一,約4300株繡球花齊放便是非常美麗的風景。

圖片來源:http://utusemibiyori.com/blog-entry-3621.html?no=3675

 

圖片來源:http://utusemibiyori.com/blog-entry-3621.html?no=3675

 

另外這個時節同時也是百合花綻放的季節(花季約到六月中旬)

同樣在千種區的千種公園是百合花的知名景點,約10,000株的各色百合花,不是太遠的距離,也可以順道去看看囉

 

圖片來源:http://blog.livedoor.jp/oyjunr/archives/1030733702.html

 

茶屋ヶ坂公園

地址:名古屋市千種区赤坂町2丁目31

如何前往:名古屋地下鐵名城線「茶屋ヶ坂出站後徒步5分鐘

千種公園

地址:名古屋市千種区若水1丁目

如何前往:名古屋地下鐵東山線「今池」站下車2號出口出站徒歩15分鐘

 

 

【名古屋市】東山動植物園  

 

 

提到名古屋的賞花自然就不能忘了這個可以接觸到自然環境的東山動植物園,

不僅是春天賞櫻、秋天賞楓的知名景點,在初夏的這個時候也是賞繡球花的好去處。

在東山動植物園內有個「繡球花園」但真正精彩的不在花園內,

而是從動物園往植物園走的時候!整條步道旁全都是繡球花,粉的紫的形成一條繡球花道。

在植物園內的日本庭園周邊也是繡球花的開花地點,日本庭園和繡球花的和鳴,美好的初夏和風景色。

 

圖片來源:http://saidrv.blog.so-net.ne.jp/2015-06-21

 

圖片來源:http://na58.net/550.html

 

地址:名古屋市千種区東山元町3-70

如何前往:名古屋地下鐵東山線「星ヶ丘站」6號出口出站徒步7分鐘。

門票:全票500日圓。國中生以下可免費入園。

營業時間:9001645 ※每周一公休,遇國定假日順延。

 

繼續看愛知縣有哪些繡球花景點初夏繡球花季到來 愛知縣篇

 

arrow
arrow

    暢遊名古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